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刀剑乱舞|all婶】所谓NTR的美 ①

黑化有,暗黑本丸有

中考攒人品,要是没用就剁了我姬友(笑)

ooc属于作者,马上龟甲限锻,求出货!

审神者从来就只有萤丸一个近侍。

因为她实在是太喜欢这把大太刀了,喜欢到把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牵着萤丸手这种地步。她打小就面瘫,可是每次看见萤丸的时候,双眸便亮晶晶的好像在发光。

"我喜欢萤,"穿着振袖的小姑娘搂住他,把脸埋在他的脖子里,声音闷闷的不真实。"我和萤,我们是不能被分开的,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萤丸抱着那个说要永远和他在一起的小姑娘,心里有股被需要的满足和独得主人宠爱的窃喜。男孩模样的大太刀拥着本该高高在上的主人,心底突然浮现出一个阴暗的念头--

要是她完完全全,从头到脚都只属于我一个就好了。

于是他更用力地回抱住小姑娘,在她的耳边装作不经意地说。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只要您只爱着我一个。"

不懂情爱的小姑娘点点头,从此她的眼里只容得下萤丸一个。

只是,在这座本丸中可不止萤丸一个有这种阴暗的想法。没有获得主人宠爱的付丧神们只有在手入时才能和审神者有着片刻的私人时间。她是个合格的审神者,总能为付丧神们提供最及时的援护,但也仅限于此了。对于那些或狰狞或可怖的伤口,她从来没有一丝触动。

她是个有血有肉的人类,却比付丧神更像刀剑。她无所谓自己审神者的身份,这个本丸唯一让她不舍的就只有萤丸了。审神者不太明白什么是喜欢,但是她看过很多书,知道这种既羞涩又甜蜜的感情是什么。她依旧会梦到那一天,她从锻刀房里第一次见到萤丸。彼时的初遇是美丽且动人心弦的。纤美的男孩女孩在梅雨时节的屋檐下隔空相对,不必说一个字而千言万语。

心里有一处微微动了一下,尔后爱情破土而出。

随着爱情萌芽般生长,审神者与其他刀剑的交流愈发少了。所以对于本丸的其他刀剑来说,最为幸福的时刻大概就是手入时了。也只有这个时候平日里只正眼看着萤丸的审神者才会分出自己的注意力,施舍给其他人。

但是……

"还不够。"五虎退小声地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眼神里有一股近乎狡猾的委屈。他望着自己的兄长:"一期哥,我想要主上更多的喜欢。"

一期一振没有接他的话,面对着弟弟无礼的要求,平日里极具兄长风范的他只是沉默。

"这种事情就别想了,主上她可是全身心地投入到萤丸那里呢。"坐在岩融肩头,三条家资历最老的孩子一下一下地晃着木屐,鲜红的双眸宝石般华丽且没有温度。

其实他最怀念的还是最初的那段日子,诺大的本丸只有他和加州清光。那时的审神者虽然总没有什么表情,对他们也一直不冷不热,但至少从未拒绝过他们的亲近。

"我可做不到啊,想要主上的爱有错吗?"五虎退抱紧怀中的小老虎,平日里性格羞涩的男孩子这么说着,薄薄的红晕爬上他的脸:"啊啊,主上真的是太可爱了。"

小姑娘确实有一张公主般的脸,她的双眸剔透澄亮,画一般古艳琉璃般溢彩。

这个"艳"字并不是指妖艳,而是赞美她的眼睛浓墨重彩,只一眼便能扣人心弦。

一旁的乱配合地点点头,叹了口气,说:"真的好想和主上一起穿裙子逛街啊,我买的小裙子那么多,一个人穿太没劲了。"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侧着脸望向审神者的居所,脸上的表情显得有点病态,又有点沉醉,还混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在那双蔚蓝色的眼睛里。

"可是喜欢一个人,还是让她做自己想做的事比较好吧?"一向有小天使之称的物吉贞宗如是劝道。

"那你就甘心让大将被萤丸独占吗?"后藤神色恹恹。

"唔……"思考了一会儿,奶金色发系的少年歪了歪那张精致的脸,重又笑起来,天使一样。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说,"我还是希望主上能躺在我怀里呢。

突然传来一阵笑声,今剑从岩融的肩膀上跳了下来,踏着木屐稳稳当当地站在地上,身上的铃铛也随之发出脆响。他就像个真正的孩子那样快乐地拍手,说好啊好啊我也要参加,全然不顾身后的岩融脸上的不赞同。

"看来短刀和肋差终于决定好了啊,"鹤丸国永伸了个懒腰,朝一期一振的方向扬了扬下巴。"打刀那儿可是早就准备好了呢,咱们太刀组就剩你没表态了。"

犹豫了一会儿,一期一振终于点了点头。

评论(62)
热度(4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