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赤羽业Χ你|段子】兄妹战争❷

最近中了太阳系迪斯科的毒,想举报那个p主贩毒怎么办('・ω・')

昨天做数学试卷的时候脑海里无限循环这首歌,我好方啊('・ω・')

还有啊,由于作者是个在私立学校上学的初三狗中考党,请不要对这家伙抱太大的希望('・ω・')

以下是正文,ooc属于作者w
5.
又是一个凛冽的寒冬,你走在回家的路上,帽子围巾口罩手套一个不少,却依旧冷得想死。

"我说,"你哆哆嗦嗦地把头转向你只戴了一个围巾却依旧面不改色的哥哥那儿,"咱们回家后能把空调开到二十八度吗?你妹妹要死在这个残忍的季节了。"

"这个啊,当然不可以啦我亲爱的妹妹。那要产生多少废气啊。我们应该响应政 府的号召,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你觉得呢?"拉长了声调,那个男孩子恶作剧般做出一副甜腻腻的样子,听的你想打他。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你也学着他的声音,拉长了甜腻腻的声线:"那么我亲爱的哥哥,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夏天的时候我们也响应政 府的号召好不好?空调什么的就让它慢慢腐烂好啦,你觉得呢?"

他的笑容不变,依旧是玩味且兴致盎然的。你却仍然气定神闲地望着他,哆嗦的同时也胸有成竹。

赤羽业走到你的面前,很是亲热地抚上你的脸,热气喷在你冻得通红的脸颊,"我家妹妹是个这么乖巧温柔的孩子,做哥哥的怎么可能不满足她呢,开到二十八度算什么?再加个火炉都可以哦。"

像个真正乖巧温柔的妹妹一样,你冲着他甜甜地笑了。
6.
你的哥哥厌恶炎热已经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不过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不管天气多么炎热,去学校时他都会穿着一身黑色西装,里面衬一件白衬衫,怎么看都要比夏季校服厚。你百思不得其解,只能把这解释为他对装逼爱的深沉。

与此相对的是,你并不怕夏天。在你眼里,盖着被子开空调是世界上最爽的事情!没有之一!

而最近的几天暑假,受到自家哥哥没事儿就在空调边上站着的影响,你也开始觉得热了。

"其实你把上衣脱掉也是可以的,"咂吧着冰激凌,你满眼真诚地注视着他,"我不介意,真的。"

没有理会你不怀好意的建议,赤羽业转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你,忽地发话"呐。"

"作甚?"

"满头红发的话,在夏天照着镜子的话你会热吧?哥哥帮你剪掉好不好?"

"你为什么不剪自己的头发啊!人渣!"
7.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初上国中的你,放学之后赖在哥哥身上死活要他背你,"你知道我们班那群女生是怎么评价你的吗?她们说你是小恶魔系美少年!还说你的笑容像小恶魔一样超有魅力!"

背着自家不让人省心的妹妹,赤羽业啊了一声,"难道不像吗?"

"像个鬼啊!"你义愤填膺,好似哥哥不是被夸赞而是被狠骂了一通,"明明就是人渣一样的奸笑嘛!"

"……"

"啊我错了我错了!哥哥才不是人渣哥哥世界第一美哥哥盛世美颜--赤羽业你不许把我扔在地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