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赤羽业Χ你|段子】兄妹战争 ❶

之前撸那篇病娇十五题时到业君突发奇想来了个骨科
然后…然后脑洞就停不下来了喵('・ω・')
就想写兄妹,平时打打闹闹根本停不下来却又意外的暖的那种
总之,让我溺死在骨科的深渊里吧!
01.
小时候,你总是觉得赤羽业长得沒你好看。

其实这都是你小孩子的迷之自信在作怪,毕竟你们俩是龙凤胎,都是红色的头发金色的眼睛,白白的皮肤小巧的嘴,你把头发藏起来就能cos自家哥哥,抛开头发长度,能认出你和他的人少的可怜。

但你依旧固执地认为赤羽业沒你好看。

抱有这种想法的最直观的后果就是,在你和他吵架,气急败坏地骂他丑八怪后,你的哥哥跩着不知从哪儿学来的嘲讽微笑,以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你,开口:

"哦,"他说,"看来你对你长相的评价还挺中肯。"
02.
爱好之一是和哥哥一起躲在被窝里看恐怖片。

你也忘记了到底是小学几年级时养成了这个习惯,总之是在你俩都是小布点的时候。那个时候赤羽业还不是一个资深中二病,没有学会装x,遇到血腥的恐怖镜头时会和你一起尖叫。

但是仅仅几年过去,他就变得一点也不可爱了。哪怕是再丧心病狂的镜头,他最大的反应也只是皱眉,偶尔倒吸一口冷气,摆出一副满不在乎的冷静样,一点也不像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

"你再装x就要失去你的妹妹了。"记忆中的你曾这么警告过他。

他直直地看着你,微笑:"其实我一直觉得有个一有风吹草动就大呼小叫的妹妹挺丢人的,你觉得呢?"

你也直直地看着他,不由地呵了一声:"OK,我生气了,今天晚上你就自己一个人睡觉好了。"

这件事的结局就是,你的哥哥在半夜三更抱着枕头叩响了你的房门,美名其约怕你害怕。你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03.
哪怕现在你已经初三了,你也依旧喜欢和哥哥在一起睡觉。

他嘲笑过你的幼稚,你却早就摸清了他刀子嘴豆腐心的特点,面不改色地在他床上把被子铺好,打开电热毯,拿出充满了电的平板,嚷嚷着要和他一起刷新番。

"我和你说啊,最近新出来一部番剧,男主角银发金眸看着特别帅……啊啊啊你看你看就是这个!怎么样是不是特别貌美?"你兴奋地去扯赤羽业的衣角。

"诶~可我觉得这家伙不怎么样啊。和你哥哥比起来,简直是个渣。"

你冲着他翻了个白眼,偏偏不能反驳他的话。

谁让你俩是双胞胎呢?
04.
你和赤羽业都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周末的时候喜欢赖床。

特别是寒冷的冬天,大地都被冻上了,被窝就是一座最温暖的坟,你愿意死在里面。

周末的时候你习惯和哥哥一起睡觉,两个人抱着游戏机一起肝游戏,有时你也习惯和他看电影,被子上乱七八糟地堆满葡萄干啊山楂糕啊等等不易掉馅的零嘴,你抱着他的胳膊,气氛和谐的不像话。

不过第二天一早就没这么暖了,你们俩都试图装睡让对方从被窝里爬出来做饭。这时候往往赤羽业会妥协,他会打开手机订一大堆高热量垃圾食品,然后把你晃起来继续在床上醉生梦死。(bu

评论(6)
热度(2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