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一个不可爱的人教你如何变得可爱

关于护肤的,因为感觉关注我的小天使们好多修仙党,分享一下吧,一起变得可爱!!!!

1.洗面奶
本来我以为女孩子们洗脸都会用洗面奶,但是和同班妹子们交流一下,发现并不是……

听着天使们!!!一定!一定!一定要用洗面奶!脸洗不干净的话毛囊堵塞很容易长痘!用了的话对预防粉刺也有好处!而且用个洗面奶的,也不会占用你太长时间吧?

2.关于维生素c的补充
这个呢我倾向于一天一个西红柿,有妹子可能在微博看到过,感觉挺不错的,真的水灵白嫩了。

或者是猕猴桃,这家伙被称为水果之王,效果可以的!!!

如果有妹子住校的话那可以去药房买维生素c,不用太贵,一天一片完全ok的

至于葡萄籽的美白效果我觉得不咋地,当然也可能是我只坚持一个星期的缘故……

不太推荐美白丸,特别是pola的,对身体有副作用

事实上不推荐买吃的产品,毕竟病从口入,是药三分毒,美白丸大多有副作用或者白不了脸(……)

总而言之维生素c是个好东西,坚持吃,天长日久一定会白的!

3.防晒霜
出门有太阳就一定要防晒!很多以前面色黑黄的人都是很长时间不出门(是真的不出门)后捂白的!当然我不推荐这种,因为太阳是生命的源泉,但这并不代表你要大夏天不涂防晒产品和姬友长时间暴晒逛街!

防晒霜的话我用的是水密码,六十多,感觉有点expensive了毕竟学生党,有小姐姐推荐便宜好用的吗?

4.五谷粉
杂粮多吃点没坏处,相信我宝宝们!

这个我没试,因为听小姐姐说吃完后想大便(…),润肠maybe?如果是这样的话香蕉也行啊,但是香蕉寒了点

大家不要小看便秘啊!事实上人体必须一天一大便才能排除毒素的!毒素在你体内日积月累你会长斑或者爆痘!便秘有个反射区,不信你摸摸你的侧脸,就是太阳穴下面,是不是有痘?

而且便秘会有口臭……

ps五谷粉长胖!大家吃的时候注意!!!
5.排毒
针对4里提到的便秘,其实姑娘们可以适当运动出汗!实在不行汗蒸房走起!

6.柠檬水
看到网上有大佬一天挤一个柠檬……但是柠檬有点贵,我们这边是一千克三十……

我自己是把柠檬切片泡水后一片泡两天,一片放保温瓶里早中晚各灌一瓶,柠檬味依旧久久不散……

柠檬美白效果一般吧我觉得,但是喝柠檬水后我的皮肤变亮了

7.补水
一定要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当然脸上的补水保湿不能光靠喝,适当的话抹点东西?

8.身体乳
个人用郁美净身体乳,天天坚持,冬天也是,就为了几个月后暑假穿短袖……

效果不错,嗯

9.作息时间
好吧我知道小天使们都修仙,这里再次像老妈子一样操心一下

熬夜很伤皮肤!我以前嫩生生一姑娘初中开始熬夜现在黑眼圈很重皮肤也发黄了orz,不用别人说我自己都觉得显老嘤嘤嘤。我妈告诉我一定不能熬夜,你可以早上三点起床学习但是晚上一定!不!可!以!熬夜还伤胃,相信大多数修仙党晚上修仙时肚子疼,那是因为你的胃仍在工作,酸水分泌多了就难受,会得胃病。

得胃病的话会有口臭的,小天使们注意!!!!

关于护肤大概到这里了,感觉我推荐的日常生活都可以做到?

祝小天使们变得可爱!

评论(7)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