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综漫|all】听说拯救世界要从成为偶像开始 01

主要确定综的是黑篮ll无头fate文野,最近正在补的家教也会有,其余不定
女主爆表颜值,人弯理直,打她不要停
最后,作者是个很玻璃心的家伙,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长篇真的是靠爱,嗯

ooc会有的,打女主别打作者,谢谢合作!!!o

爱豆什么的,这辈子他是绝不可能有的。

当看到队里那几个家伙沉迷ll不可自拔的时候,被疯狂贩卖安利的小队长凉凉地想。

"队长我跟你讲!我们家小姐姐特别好!爆可爱!会唱会跳会编曲会弹琴!她的名字叫maki我永远喜欢她!你看队长她对我笑了啊啊啊啊不行我要死了!!"

"妮可真可爱。"

"不管怎么看都觉得希是最好的啊,身材炸裂的御姐款岂是飞机场能比……啊痛五月你干嘛!"

"呵男人,小姐姐之间的浪漫你这种渣滓怎么会懂。踩一个捧一个的混蛋给我去死好吗每个小姐姐都是天使!队长你别听他们的,一粉就给我粉一团啊!哪怕喜欢的cp是对家也不许喷小姐姐知道不?我要给她们全员爆灯啊啊啊啊!"

可怕,真是可怕,这难道就是偶像的杀伤力吗?至尊钻石黄金超级rare降智光环?

小队长有点绷不住表情了,心说我就不该答应和你们一起看电视。

"啊不行了嗓子都要干了,台下也好嗨,打call根本停不下来嘛,让我润润嗓子先。"黄濑凉太趁歌曲结束中场时间瘫在沙发上,一只手往嗓子里灌了几口七喜,汽水泡在舌尖爆开,顺便回满了他的hp。

"马上就要结束了,这样根本看不够嘛,小姐姐的演唱会什么时候来这儿开……"嘟嘟囔囔地拧紧瓶盖,黄濑凉太的注意力被拿起话筒示意粉丝小声的高坂穗乃果吸引住了。

"果皇真的越来越有leader的样子了啊……诶?介绍后辈?是同校……"一直吵吵嚷嚷的男生愣住了。

怎么突然不说话了?赤司直觉不对,他的注意力稍稍回来了一点,首先看到的是直播里登上舞台的女孩子。

然后,他也愣住了。

新上台的女孩子盈盈下腰致礼的样子像朵盛开的茉莉花。浅色纱裙层层叠叠,堆成繁复又轻柔的一层雾,在她素净腿上娓娓绽开。豆绿发丝被白色蝴蝶结束成高马尾,露出明净额头,底下睫毛太过密匝,拥着一双金眸破开晨曦,是撕开极夜的第一抹阳光,也是冷淡无情,诱着蛾子自寻死路的火。

顾盼生姿的小姑娘神态自若地拿起话筒,清清喉咙,对着台下一片寂静脆生生开了口。

"首先呢,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浮竹葵,穗乃果前辈提到的后辈,不出意外的话以后就是一名偶像了。喜欢唱唱跳跳,但是没兴趣和油腻腻的大叔握手什么的。如果有可爱的孩子喜欢我当然是最好不过,但要是有变态做出什么奇怪举动的话,我就打爆那家伙的头,非常感谢。"

她礼貌地屈膝,面上依旧是带着笑的,恍如神赐的一副好皮囊,怎么看都当得起那句"任是无情也动人"了。

"还有,我希望大家在喜欢我的时候,可以去读读毛姆的《面纱》,非常好的一本书,推荐给你们哦。"

然后她放下话筒,转身,下台,身姿娉娉婷婷,是湘江水上的雾。

"据我所知,人们在爱上一个人却得不到回报时,往往感到伤心失望,继而变成愤怒和尖刻。我不是那样。我从未奢望你来爱我,我从未设想你会有理由爱我,我也从未认为我自己惹人爱慕。对我来说能被赐予机会爱你就应心怀感激了。"

在伙伴们的全然寂静里,黑子哲也缓缓念出《面纱》里的一段对白。直播已经结束,名为"浮竹葵"的女孩子,掀起的影响却才刚刚开始。

"真是狂妄又无礼的偶像啊,浮竹小姐。"最后,蓝发蓝眼的男孩子这样感叹。

是的,狂妄,无礼。

回过神来的小队长缓缓呼出一口气,抿起唇。

但是,这份狂妄是从哪里来的呢?

当红的缪斯为她开路,作为新人,在前辈的演唱会表现糟糕至极。是哪个人,或者是家族,给她的自信?

大小姐可以排除了,毕竟社交场上他从未听说过浮竹家族的名号。

是背后有金主?不不,如果是金主绝对舍不得的,那样的一张脸……他眯起眼。

算了。

管你是谁,从何而来。

那个人值得信任吗?

这是你的事,我的任务只是提供你最基本的情报,其他的都要靠你自己摸索。

我们是命运共同体,约书亚。

我不能违背守则,浮竹葵小姐。

冷酷无情啊,约书亚。下午刚在前辈演唱会上大出风头的浮竹葵眯起眼睛。半只脚踏进偶像大门的女孩子不满地扣击着车窗,裸露在外的双唇娇艳如摇曳的蔷薇。

到现在为止,你告诉我最有用的信息,就是女孩子喜欢吃甜食了。刷缪斯好感度啊做巧克力啊都是我自己来,连巧克力的做法都是谷歌的,你逗我吧?小姐姐喜欢吃什么不算最基本情报?

非常抱歉,小姐。伪装成白色猫咪的超自然生物声音听起来毫无歉意。

正太音没用了,约书亚。

那么我再次抱歉。

浮竹葵啧了一声。

算了,不谈这个话题。对了啊约书亚,你知道《魔法少女小圆》吗?

……小姐想表达什么?

来了这个世界后我看的一部动漫,里面有个诱骗小姑娘送死的外星生物丘比,和你真的好像好像呀。只不过人家丘比是跨星球,约书亚你是跨空间,这么想还是你比较厉害。

我没有骗你送死,活下来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关键是看信仰之力,说起来还是靠你自己。

提起信仰之力我就气。目的地还没到,浮竹葵烦躁地撸约书亚的毛。

为什么信仰之力转化成魔力的比值这么低?坑我吧?圣杯战争啊从者什么的难道不是轻小说里的东西吗?还有啊,都什么年代了还玩阵营大战,笑死我了。

如果您真的在意信仰之力,下午……约书亚忍不住了。

切,你难道不知道什么叫卖人设吗?在这个黑化病娇满天飞的世界,一戳就脸红的软妹已经不吃香了。三无啊小恶魔啊大魔王啊什么的才容易涨粉,没看到我那个世界里银毛死鱼眼废柴大叔能击败众多男神成为公认的少女杀手?今天下午我给自己的人设是性格恶劣小恶魔,后期爆出什么喜欢小动物啊会脸红傲娇啊之类的反差萌,人气还怕不涨?

小姐考虑的很周到。

就等你这句话。

心情好了许多的浮竹葵小姐再次查看了一遍手中资料,手指抚上上头黑发男孩清清秀秀一张脸。

"折原临也……嗯……"

"奇怪的名字。"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