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综|预告】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兔渣 亲亲一起写的联文,我是爱慕者(们)视角她是女主视角,希望大家喜欢!

大体就是一个人渣女主热爱撩人且拔diao无情最后翻车的喜大普奔黑泥故事,什么?你说汉子?哈哈哈女主表示女孩子她也喜欢!女主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受不了的小天使们就别为难自己了么么啾,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们傻逼作者给你们比心心♥

我超级迷恋的学院pa,解锁人物有不动行光,越前龙马,黑子哲也,辉夜姬,少量的荒

前排提醒ooc!注意!!

好了,以下预告↓
【不动行光】
"你这个样子简直像条小奶狗你知道吗?"女孩子青葱般的手指虚虚地抚上他的侧脸,指尖的抚摸轻柔到堪称爱怜。她低着头,毫不在意地以一种暧昧的姿势注视着他的眼睛。

"不要哭,"她伸出手,好像要替他抹去睫毛上的眼泪。"不要哭,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他很小声地说,连声音里都带了哭腔。红发的女孩在眼泪之后的身影显得有些模糊,他便睁大了漂亮的眼睛去看她。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啦。"女孩子叹了一口气,俯身去亲吻他长长睫羽上的泪珠。"你看你,可怜巴巴的,真的很像一条小奶狗诶。"

"而且你已经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了,还要继续为我哭吗?"她问。

他抬起湿漉漉的眼睛,抽抽哒哒的样子显得有点弱气。可他却很倔强地扬起脸来直视女孩子玫红色的眼睛,声音恶狠狠的。

"我才不管那么多呢,"他说,凑上去轻轻啃了几口女孩子好看的锁骨。"只要是你就一切都好。"

他搂住她,又开口:"而且你也比一切都好。"
【越前龙马】
越强龙马迟疑了一会儿,把苹果糖递给她。

"既然有了苹果糖那我就不要你这个男朋友了。"女孩子笑嘻嘻地冲他扬起下巴,就差没吹个轻慢的口哨。

她的眼睛是玫色的,层层叠叠由浅到深,最中间的一抹艳色美得惊心动魄。红发漫卷,批散在肩头,这个人都娇艳如花。

在她唇边绽放着的的,是越前龙马最喜欢的笑容。灿烂,温暖,毫无阴霾。

他真的非常喜欢呐,喜欢到心脏怦怦狂跳,因此带来连整个胸腔都被温暖了的,巨大的幸福感。

"……随便你。"下意识地拉低帽檐,摸上自己头发的时候才发现今天他没带帽子。

怪她。在女孩子咯咯的笑声里,他的脸颊有点红。

要不是她说喜欢摸他的头发……
【黑子哲也】
女孩子蹦蹦跳跳地走在他的前面,哼着不知从哪儿听来的乱七八糟的调子。绯红的长发也随着音调跳跃,发尾缀着的蝴蝶结在风中蹦跳的弧度堪称优雅。

黑子哲也看着她的背影,忽然觉得嘴唇有点干。

"那个孩子,"他打破了沉默。"是你新的「目标」吗?"

"对的呀!"女孩子快乐的声音。"他好可爱的,我喜欢他!"

"这样啊,"他点点头。"那希望这次你的喜好可以维持的久一点。"

骗子。仿佛听到真实自己的讥笑声。明明在期盼她只对你感兴趣,却又假惺惺地祝愿她的新恋情。明明心里很嫉妒,表面上却又冷静自持。

卑劣又怯弱,这份小心翼翼隐藏着的心思。

还真是令人恶心。
【辉夜姬】
曾经无数次幻想过,要是时间永远静止不往前进就好了。

停在姐姐亲吻她额头的时候,停在姐姐拥着她哼歌的时候,停在姐姐还愿意为她哭的时候。

如果时间一直像沙子一样流的话,总有一天姐姐对她的爱也会像沙子一样流尽吧?等那个时候到来,未来的她爱别人,就如现在的她爱辉夜姬。

辉夜姬深深地明白,自己阻止不了那一天的到来。

不管她是不是乖巧的好孩子,不管她是不是每一天都在为了姐姐微笑,不管她是不是从小就开始喜欢姐姐。

这是解不了的死局,筹码是爱的赌 博她一向玩得很烂。

可是在垂死前,她还是想奋力挣扎一下,就像知道了诸神黄昏后依旧招兵买马的奥丁。

听说四川陕西那边地震了?天哪好可怕,那边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生命是最重要的!!!
亲亲你们,傻逼作者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204)

© 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