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all婶】只在维护期间回来还算什么审神者

看了很多关于舰b的图,笑到不行,特有此脑洞

婶婶在小姐姐和小哥哥之间毫不犹豫选了小姐姐www

和小天使合作了联文,综漫的,内含辉夜姬小酒鬼龙马黑子,少量荒,我也不知道啥时写完,总之放出来就对了!

愉悦属于你们,ooc属于我www

这已经是加州清光第四次听到审神者叹气了。

"唉,"他的主上整个人都瘫在了榻榻米上。"碧蓝的维护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加州清光已经离发疯不远了,自从乱欢呼着"主上回来啦主上回来啦"之后,好长时间没见的主上就一直是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嘴里不停嘟囔着:"vv大宝贝儿还在等着我呢""纸张程序猿还不开服是去格里芬窑 子了吗"之类的话,听的众刀笑面轻僵。

"那个,"平时颇受审神者宠爱的萤丸举起手:"主上为什么现在才回来呢?"

众刀提耳屏息,心想主上要是为了不动行光特意回来,就是拼了刀命也要把不动行光给主上捞回来。

当然,捞回来之后有什么待遇,那可就难说了。:)

然而审神者的回答格外清新脱俗:"当然是因为碧蓝维护了啊!"

一片寂静,群伤+暴击。

"意思就是说,"五虎退两眼泪汪汪:"如果碧蓝不维护,主上就不会回来喽?"

"这倒也不是啦……"审神者慢慢地说,众刀不禁松了一口气。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本丸里一定囤了很多资源吧!"审神者一脸兴奋。"拿去网上倒卖一定能卖很多钱!特别是最近战扩,肯定有很多人在找根本就不存在的小酒鬼和数珠丸!"

又一次群伤+暴击,众刀血槽清零。

可怕的回忆结束,加州清光把目光重新投向审神者,忍不住从心底冒出一股醋意。他凑到审神者面前,可怜巴巴地冲她眨眨眼睛:"呐,主上回来之后就没有夸我可爱,是不爱我了吗?"

谁知审神者却似怔住般盯着他,再开口的时候吓得连声音都变了。"我……我想起来了,"声音在颤抖:"维护之前,我还没对我们家赤城宝贝儿说我爱你呢!怎么办,她会不会以为我不爱她了?天,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啊啊啊啊啊!!!"一连串的尖叫脱口而出。

清光:……

清光:我已经死了。

安定把门打开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唉声叹气的审神者和缩在角落里,正在不断冒着黑气的清光。

大和守 真 魔王 安定:……你这是要暗堕啊。

甚至就连吃晚饭的时候,清光也是一副"我马上就要暗堕了你们别和我说话"的状态。

堀川轻咳一声,悄声问:"他这是怎么了?"

"被打击大了呗,"安定目不斜视:"一直在说主上不爱他了什么,呵,说的好像主上什么时候爱过他一样。"

正说着话,烛台切就端着审神者最爱的金枪鱼刺身走了过来。

"主,"这家伙不愧是业界公认行走的x18,那叫一个人帅声苏,堪称夜店牛郎与温柔人妻的完美结合,简单的称呼硬是被他咬得千回百转。"您的最爱。"

审神者看着他,忽然把脸埋进了手掌里。

"主??!!"

"我没事,"依旧是把脸埋在手掌里,审神者并没有看到长谷部差点拔刀的样子。"我就是,就是想我家女仆长了啊!"

闻言,鹤丸不禁扶额:"喂喂,既然回来了就别再想那什么碧蓝了好吗?你看你,左拥鹤丸国永右抱三日月宗近,这可是多少非洲人的梦想啊!"

"你懂什么!"审神者激动地抬起头:"我在碧蓝的时候可是左拥欧根,右抱光辉的好吗!而且,"她把头转向一期,"右上是威尔士--"又转向髭切,"左上是加贺亲亲!"

"还有我的vv小可爱,"审神者捧着脸,一脸陶醉,"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我就恋爱了!她就是我的天使,我的信仰,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一切,我的灵魂--"

已经有不少刀迅速扭头去看数珠丸--审神者最近一把一见钟情的刀了。

"您刚才说的是,"三日月却眯起眼睛,"「她」?"

"对啊,「她」,舰娘小姐姐--诶清光,你怎么啦?"审神者看着满血复活的清光,一脸莫明其妙。

安定笑而不语,众刀都松了一口气。

"既然是女孩子,那主上为什么老是去她们那儿?"乱不满地鼓腮。

"因为我要草船戒剑。"审神者答。

大部分刀没听懂。

"您在说什么呢主上,"髭切开始对审神者放电,"性福生活的话,我们能给你哦。对吧,弟弟丸?"

兄长你在说什么啊!你一没经验二没观摩到底是什么给了你这种自信啊!怎么看都是护身短刀乱或者药研更有资格说这种话吧!

看到乱蜜汁微笑的膝丸心里苦,但膝丸不说。

"小姐姐们都有胸,"审神者哼了一声。"你们有吗?"

好吧,这个真没有。

审神者懒得再和他们争论了,正打算用心欣赏美食的时候,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她往界面瞟了一眼,忽然僵住了,反应过来后拿起手机跳起来就往门外跑。

"碧蓝维护结束了啊啊啊啊啊啊老婆们等我回家!"

她跑的速度太过迅速,一时之间没有极短的本丸还真没人能追上她。

空气死一般的凝固,几秒后,几只小短裤竟哭出声来。

"下一次,"不理会周围的兵荒马乱,本丸练度最高的鹤丸国永站起来,白发的皇家御物没了嘻嘻哈哈的态度,严肃起来仿若平安时代面容精致的贵族少年。"不论用什么方法,不许让她从本丸离开!"

这么说着,纯金色的眸子里有红光潋滟。

舰b的话我是看我弟弟玩的,称呼有错请指出!

评论(23)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