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赤羽业Χ你|段子】兄妹战争❸

昨天晚上本来没打算修仙,十点的时候就准备睡觉了

谁知鬼压床,吓成狗了不敢睡

于是我拿出平板,一直玩到凌晨两点半

好孩子不要学xd

以下正文,ooc属于作者

8.
其实有的时候你会怀疑自己和赤羽业压根不是亲生兄妹。

在带着自家哥哥开黑三局后,这种想法变得更加坚定了。

"你真的不是来给对方当间谍的吗?"你扭头去看他,面如死灰。"安安静静地当个送人头的不好吗?你他妈为什么非要给自己加戏?你晃晃脑袋,看能不能听到大海的声音。"

"诶?这么嫌弃我?"语气里难得有点小委屈,"我可是把人都引到你那边了啊,你不是一直想一挑三吗?而且又不是没赢。"

"死吧你,我有一句mmp我不仅要讲还要把它贴在你的脑门上!"你恨不得扑上去不顾手足情掐住他的脖子,"你队友就我一个?人家小哥哥杀人的心都有了啊!要不是本宝宝智勇双全你个low货绝对被喷到死啊!开黑也不是这么开的啊!新人打得都比你好啊!"

非常有feel地冲你摇摇头,你哥哥满脸"今天的我就勉强来给你个智障讲道理"的表情,"这你就不懂了,网络游戏的乐趣并不在于输赢强弱,而是在于隐匿在马甲下和人接触的点点滴滴。毕竟说到底,这儿还是人类的舞台。干嘛要打打杀杀?交个朋友什么的不是也很好吗?"

"你个坑队友的手残为什么认为自己会在游戏里有朋友啊!!!"

9.
你深深地热爱着游戏。

很显然,游戏之神也深深地热爱你,赐你天生欧气犀利操作风骚走位,一看就和你哥哥是完全的反面。作为一个红发的男孩子,你哥哥的手却是黑得可以,肝到跪也无缘某极品装备,被怀疑是小学生是家常便饭,战绩惨不忍睹,上辈子估计是非洲酋长,还是双手被截的那种。

但即使是这样你的哥哥依旧放荡不羁爱游戏,秉承着精诚所至金石能开的信念,他依旧每天坚持不懈地打(keng)排(dui)位(you)。你看着他在游戏里花式作死,一边暗暗庆幸当初没和他同一个服,一边又忍不住为他的队友鞠一把泪。

那掉的不是段位,是人的命啊!

"我觉得你总有一天会上这个服玩家的黑名单的。"你拍拍他的肩膀。

"还行吧,"他倒是精神满满,正和被坑之后来骂他的队友互怼,一双手敲得飞快,嗑了药的蝴蝶般舞得人眼花缭乱。"毕竟我是个长得帅又有钱的现充嘛。"

你看着他似乎飙出残影的五指,觉得他打游戏的手速要是有怼人时的五分之一就够用了。

10.
今天下午你的哥哥不知抽了哪根筋,突然走起了四十五度角仰望带着忧伤的明媚阳光的文艺小清新style。场面一时十分惊悚,你在思考如何委婉地打捞出事情的真相。

"你打游戏打疯了?

很好,一个直球。

然后你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张和你有八成相像的脸上露出一个可以被称为"忧郁"的表情,吓得你差点一巴掌抽在他的脸上,"我忽然觉得对我来说,打游戏之于我,就像凯瑟琳之于雅思克里夫,有缘无分罢了。"他叹气。

这家伙长得人模狗样的,即使你熟知他的本性,也不由心软。

"可能我是真的对游戏没有天赋吧,"赤羽业继续忧郁脸,"以前一直不想承认的,但是啊,谁能否认事实呢?这次终于要我认输了。"他朝你勉强笑了笑,很安静地走向自己的房间,犹豫了几秒,把房门锁上。

留下你一个人发愣,心里五味杂陈。

在你的记忆里,哥哥从未认输。

打架也,篮球比赛也,明明不喜欢的事情也。

他是那么美好那么骄傲的男孩子,红发在阳光下泛着耀眼的光,金眸熠熠生辉,明媚皓齿地站在那里,便把女孩子们的梦都给照亮了。他从未怀疑自己的潜力,永远相信能做到世界上的任何事。

这么想着,眼睛里渐渐有了酸意。

呼了一口气,你打算打一把游戏平复一下心情。拿出手机,登录,你忽然发现自己的排位从钻石掉到了白金。

你一时呆了,不敢置信地揉揉眼睛,遗憾地发现自己的眼睛没有出问题,眼前也并不是梦。

大脑飞速运转,你很快便想到了今天早上,你抱着平板去浴室洗澡时,把手机留在了沙发上。

这么想的话,那么犯人一定就是……

"赤羽业你个人渣我要把你给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