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男/女神Χ你】自家女票迷恋萝莉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最近要玩的游戏超多,梦回南朝深海少女norn9学园k尸体派对刀剑乱舞,还要补电影舔涵涵的脸(烟)
非虚构,我是说我真的可能对凯莉大佬做出这种事(被打)

登场人物:哈利奥斯本,乱藤四郎,萤丸,鬼狐天冲,凯莉
ooc属于我

【哈利奥斯本(小绿魔)】
电话不接手机关机邮件不回

用着我的钱

给还不到我腰的小女孩买糖果买衣服去游乐场

还拍了照片传到Facebook,逼着我给她点赞

不点还不乐意

                              ----《你这是在惹怒你的衣食父母你知道吗》《我们造一个不好吗》

【乱藤四郎】
她迷恋我

我也迷恋她

除了和她玩猜猜我裙底有什么的游戏时不太乐意

其他都挺好

                              ----《给女装大佬磕头》《此生无悔穿女装》

【萤丸】
自从知道我擅长网骗后(萤总声优学女声特别像)

突然喜欢和我传语音

网购了很多长筒袜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她打算干什么

                              ----《爱染拦着明石别让他去刀解室》《好看的腿当然要物尽其用》

【鬼狐天冲】
其他人和我谈恋爱可能是为了我的脸

或者是耳朵尾巴

可是她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我觉得她可能是为了我的妹妹

                               ----《哇塞真的是好清纯好不做作》《凯莉大佬:喵喵喵??》《当然是原谅她》

【凯莉】
和她在一起后我出现了很多幻觉

比如说上次

我竟然看到她把脸帖在我刚换下来的胖次上

还好我控制住了抡起星月刃的手

                               ----《假的,都是假的》《好像有哪里不对又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评论(7)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