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男/女神x你】各种男神女神各种paro,总有一款戳你

对象一如既往的乱,我长得帅我最大
之前黑发组那篇我会补档微博,当然我得先注册一个微博
没想到简书脸皮也这么薄哼唧,看来承诺过的车也只能放在微博了
重温了几集铁甲威虫,我发现我好像从一个星飘变成all飘了,超喜欢大小姐(躺)
人物:大和守安定,鹤丸国永,般若,鬼狐天冲,凯莉
ooc属于我

【大和守安定】
阿拉拉,真是个相当可怕的家伙,从外表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啊。

当第十五个挑战者被他撂倒在地时,你瘫着一张脸感慨。

他看上去完全兴奋起来了,明明是非常乖巧清秀的少年,眼睛里却浮现着一股狂气。有点点血迹溅到他的唇边,似梅花绽放于雪地。他满不在乎地舔舔混了雨水的血迹,眼波流转间满满都是暴戾,也同样性感得要命。

"你非常强大,"细雨朦胧中,你撑着伞,蓝紫色洋裙层层叠叠,"愿意做我手下的狼吗?我将带你去看黑暗世界的荣光,也可以让金钱权力对你来说,就像睡觉那么简单。"

他直勾勾地注视着你,蓝色的眼睛透着雨丝依旧亮的惊人,"我不需要那些,"他说,"荣光和金钱权力都不重要,我想要的,是您的里里外外。"
【鹤丸国永】
午休的时候你和他脸对着脸趴在课桌上,小声地讲话,时不时憋不住偷偷笑起来。三番五次这样作死,你俩终于被周围同学投诉了。在"如果你俩再说一句就等着被活埋"的威胁下,你们两个大龄搞事儿童总算消停了,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搞事鹤?搞事鹤?"偷偷掀开一条眼缝,你发现他气息平稳雷打不动如同死了一般,那张不食人间烟火的脸从来没有比这刻更像天使。

稍稍犹豫了一会儿,你也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真正睡着之后,一直在装睡的他立马露出本色。他看着熟睡中的你,先是往你脸上轻轻啾了一口,然后拿出记号笔在啾啾处画了个叉。
【般若】
自从进入青春期,你的弟弟忽然变得粘人了。

你不知道这是不是你的心理作用,因为弟弟在外依旧是一副纤细妖娆的美少年形象,唯恐天下不乱。只是忽然怕黑了一点,喜欢撒娇了一点,和你在一起时活泼了一点,不算什么吧?

皱着眉头思考这个问题,你完全没有注意到你的弟弟已经悄悄摸进了你的房间。

"姐姐,"金色的脑袋忽地落在你的肩上,他从身后环住你,依恋似地蹭蹭你的脸。"今晚我和你一起睡嘛,好不好?"

"……不太好吧?"你犹豫着开口。

"诶?"语调特意被拉长,身为顶级美少年的般若极擅长发挥自己的外貌优势,他眨眨精致的眼睛,整个人都那样的惹人爱怜,"姐姐,不想和我在一起吗?"

你还能说什么?当然是答应他啦!

"姐姐……可不能拒绝我啊,"目标达成后,他冲你甜甜蜜蜜地笑,"我可是绝对不会和你分开的哦。"
【鬼狐天冲】
"我不管,"你趴在沙发上,毫无形象地冲自己的男朋友撒娇。"我摔倒了,要摸摸鬼狐大人的尾巴才能起来。"

"你这样很容易让我感觉你是为了我的尾巴和耳朵才和我在一起的。"他叹了口气,把白色长袍脱了下来,毛茸茸的尾巴立刻被你握在手里。

"哪有!"感叹手中狐尾的质感,你不服气了:"你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把自己裹成个幽灵啦?我爱的是你的气质心灵好吗!"

他自觉理亏,没有接话。

可你的心里最清楚,裹成个幽灵,不是还能听见声音吗!

鬼狐大人的声音有这       么好!
【凯莉】
她的鲜血几乎流了一地,正歪着头靠在牢房的墙上,气若游丝。

她非常漂亮,即便是这样惨白的脸色,也盖不下去她的半分美貌。如果真的有天使,一定就是她的样子。

可事实上她和天使二字毫不沾边,这个邪恶的异端小姐被称为"星月魔女",收割了不知多少人的性命。

你站在铁栏外默默注视着她,无喜亦无悲。

"诶?这不是教廷里的圣女大人吗?"重伤的她,明明应该连话都说不出来,声音却不知为何听上去仍旧生龙活虎,平带三分戏谑。

"住口!不许这么同圣女大人说话!"身后的侍卫厉声说着,语气里深深的厌恶。

"我在同你们的圣女大人说话,你以为有你插嘴的份?"不得不说,那种阴暗的眼神给了她十分的震慑力,也让她和那个传闻中的星月魔女重合。可下一秒,她又分明笑得像个年幼的女孩,"我和圣女大人,今晚可是要在梦里相见呢。"

你猛地往回走,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话。身后传来魔女小姐的笑声,清脆悦耳至极。

你知道她说的是真的,今晚,乘着月亮的魔女将前来与你相见。

评论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是咕咕咕的二丫 | Powered by LOFTER